葡超有望在五月底重启 比赛空场进行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5-01 12:31:17
新华网 | 2020-05-01 12:31:17
原标题:葡超有望在五月底重启
正在加载

  新华社里斯本4月30日电(陈柏乔)葡萄牙总理科斯塔30日表示,葡超联赛有可能在五月底重启,在获得葡卫生总局批准的情况下空场进行。

  葡萄牙总统德索萨此前已宣布,5月2日后将不再延长全国紧急状态。总理科斯塔30日也确认将从五月开始在一定程度上逐步解除各方面的限制措施。

  本赛季的葡超联赛还有十轮比赛,目前波尔图队积60分排名榜首,卫冕冠军本菲卡队以一分之差位居第二。除葡超联赛外,其余级别的联赛并未被纳入重启计划。但将在本菲卡和波尔图队之间进行的葡萄牙杯决赛也已确定将择日进行。

  科斯塔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葡超联赛的重启仍有待卫生总局的批准,并以评估球场满足重启的所有条件为前提。无论葡超还是葡萄牙杯,比赛都将空场进行。”据葡萄牙《球报》透露,葡萄牙足球联合会与卫生总局在进行专家会议后,已基本确定将在5月30日或31日重启葡超联赛。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葡超有望在五月底重启 比赛空场进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