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各队劳模是谁?阿联周琦领衔20大本土球员上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01 09:47:16
央视网 | 2020-05-01 09:47: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CBA官方发布本赛季劳模大集合,盘点本赛季前30轮各队上场时间最多的本土球员。

他们是易建联、周琦、赵继伟、李敬宇、胡金秋、翟晓川、崔晋铭、孙悦、王庆明、原帅、吴前、陈林坚、顾全、宋建骅、吴冠希、董瀚麟、李原宇、陈盈骏、时德帅以及付豪!

CBA官方写道:各球队的“赛场劳模”代表荣耀登场!他们是本赛季前30轮各队上场时间最多的本土球员,是球队的中坚力量,更是不畏疲倦的球场斗士。快为你心中的“赛场劳模”点赞!在这个特别的日子,CBA联盟祝大家劳动节快乐,享受属于奋斗者们的节日吧!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各队劳模是谁?阿联周琦领衔20大本土球员上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