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匈牙利大奖赛不对车迷开放 保证健康是优先选项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5-01 17:44:36
中国新闻网 | 2020-05-01 17:44:36
原标题:F1匈牙利大奖赛不对车迷开放 保证健康是优先选项
正在加载

中新网5月1日电:F1亨格罗宁赛道确认本赛季F1匈牙利大奖赛不会对车迷开放,如果办赛将空场进行。此前F12020赛季赛历修订计划公布,目标本赛季进行15-18场比赛,揭幕战计划将在7月3-5日的奥地利站举办。

上月末,F1法国大奖赛取消,至此本赛季已有10站比赛被取消或推迟,F1不得不对全年赛历进行调整。F1首席执行官切斯-凯里近日表示,对于在今年夏天开赛计划的进展越来越有信心。   

“我们的目标是在7月、8月和9月初在欧洲开始比赛,第一场比赛将会于7月3-5日在奥地利举办;9月、10月和11月,我们的比赛将在欧亚、亚洲和美洲举办;最终在12月传统的收官站阿布扎比大奖赛之前举办巴林大奖赛,整个赛历将包含15-18场比赛。我们将尽快公布最终的赛历。”   

“在我们推进2020赛季计划的同时,我们还与国际汽联和车队们一起努力,通过一系列新的技术、运动、财政规则去保证F1未来的长期发展。这些规则将改善赛道上的竞争,为所有相关人员建立更加健康的商业体系,尤其是我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时遇到的问题。”   

“所有相关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仍是优先事项,只有当我们确信有可靠的程序来处理风险和可能的问题时,我们才会向前推进。我们预计早期的比赛将不会有车迷参与,但希望随着赛季的进行,车迷们可以成为比赛的一部分。”   

切斯-凯里还表示,“我们的所有计划可能还会改变,因为仍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而且我们所有人都会受到疫情的未知影响。我们希望这个世界能够回到大家所熟悉且珍惜的样子,但我们也知道必须以正确和最安全的方式去处理问题。我们期待着尽一份力量,让车迷再次安全地与家人、朋友和更多的人们分享F1的激情。”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F1匈牙利大奖赛不对车迷开放 保证健康是优先选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