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本赛季复赛尚无定论 下赛季或又受影响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5-01 17:12:03
中国新闻网 | 2020-05-01 17:12:03
原标题:太难了!英超本赛季复赛尚无定论,下赛季又受影响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5月1日电 英超本赛季何去何从尚无定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又波及新赛季。据英国媒体报道,包括英超在内的英格兰职业足球联赛,下赛季或许都要在空场情况下进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与英超同为五大联赛之一的法甲已宣布提前结束。有声音猜测,英超最终可能采取相同策略。

  报道指出,目前人们担忧年内都不允许观众现场观看任何大型体育赛事,然而如果政府决定在获得疫苗之前不会放松对人群集会的管控,那这一期限可能会持续到明年5月。这意味着包括英超在内的英格兰职业足球联赛,或许都只能闭门比赛。

  报道同时指出,闭门比赛对于所有球队而言都将是一场灾难,缺少门票收入将给各队财政施加巨大压力。有统计显示,英超俱乐部的收入大部分来自电视转播,而英甲和英乙俱乐部约40%的收入来自比赛日。

  据此前外媒报道,英超联赛试图在6月重启本赛季,并以空场比赛的方式踢完本赛季剩余比赛。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本赛季复赛尚无定论 下赛季或又受影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