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6强球队不服法甲排名欲上诉 提议进行附加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01 09:55:08
央视网 | 2020-05-01 09:55: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法甲提前结束本赛季并按场均积分确定名次后,本赛季打进欧冠16强的里昂宣称可能提起上诉。

  里昂本赛季打进欧冠淘汰赛,1/8决赛首回合主场1比0小胜尤文图斯。但在法甲停摆前的场均积分榜上,里昂排名第7位,失去了凭借联赛成绩进军下赛季欧战的资格。此外里昂打进了法国联赛杯决赛,对手是联赛冠军巴黎,此役能否进行,里昂能否凭此获得欧联杯资格,目前还不明确。

  里昂上次错过欧战要追溯到1996-97赛季。 俱乐部声明称:“鉴于法甲联盟今天发布的联赛终止决定,里昂保留提出上诉并要求赔偿的权利,因为俱乐部遭受的损失高达数千万欧元。里昂衷心祝贺冠军得主,法甲的巴黎和法乙的洛里昂,他们今天被宣布为冠军。望里昂女足很快就能拥有同样的荣誉(注:里昂女足在法国女足联赛停摆前排名首位)。”

  里昂主席奥拉也表示,如果错过参加欧冠或欧联杯的机会,俱乐部财务将受到沉重打击。

  里昂已经向法甲联盟提出一项计划,提议进行为期3周的附加赛,“从而维护任何体育比赛固有的公平性,并符合欧足联根据客观、透明和非歧视性原则决定体育成绩的精神。”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冠16强球队不服法甲排名欲上诉 提议进行附加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