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网球赛季不应急于重启 纳达尔不擅长电竞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4-29 17:54:30
央视网 | 2020-04-29 17:54: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9日,英国名将穆雷表示网球赛季不应急于重启,当下最重要的事是控制疫情蔓延。   

穆雷这几天正在参加马德里电竞赛,他在小组赛中击败了纳达尔。随后他发表了对网球赛季何时能重启的看法。ATP和WTA此前宣布2020赛季暂停至7月13日。   

“我肯定所有网球选手都想尽快重返赛场,但这并非眼下最重要的事。首先,我们想要过上正常的生活,能够外出,和朋友见面,去餐厅,享有日常的自由。然后我们才可以希望随着时间的过去,一切会逐步恢复,可以旅行,像以往那样比赛。但我不认为这些能很快发生。当务之急是找到办法不让病毒继续传播,一旦成功了,我们就能做更多寻常的事,而不是一心只考虑比赛。”   

“很多人想看体育比赛,运动员都乐意参加比赛。当你有一段时间无法比赛,人们会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热爱比赛,但现在看不到比赛让人很难受,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得仓促做决定。所以我们应该先专注于回到日常生活,希望所有国家都能控制住病毒。”穆雷说。   

“当然了,我不是专家。只是我觉得如果太急于求成,例如不再保持社交距离,就会变得很危险。如果我们现在开启国际旅行,就有可能出现第二波感染,一切又都会再度出现停滞,任何人都不会想看到这种情况出现。所以第一步是先回到正常生活。”   

穆雷在本次马德里电竞赛小组赛中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输球的纳达尔称穆雷在过去两年里有更多时间练习,所以才会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不过穆雷回应道:“我直到四天前才重新开始玩。他不太擅长而已。”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穆雷:网球赛季不应急于重启 纳达尔不擅长电竞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