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颁“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朱婷被盛赞:定海神针

副标题:

来源:广州日报  |  2020-04-29 08:53:38
广州日报 | 2020-04-29 08:53:38
原标题:朱婷被盛赞:定海神针
正在加载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同颁授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25岁的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在列。组委会对朱婷的评价是:在球队身处困境的时候,总是挺身而出,带领队友克服困难,担当球队的“定海神针”。

  朱婷表示,获得表彰感到非常光荣。作为中国女排队长,她是代表这个团结奋斗的集体接受这项殊荣的。自己的成长进步离不开集体的培养,能有今天的成绩是沾了排球的光,并且希望能带动更多年轻人享受体育的乐趣。朱婷首次谈及自己对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的看法,她坦言刚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情绪)有一些波动,后来理解,这其实也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对此,她的看法是,“如果说是困难,那对大家来说都是难题。如果说是机遇,那就要看谁能应对变化、补强短板,抓住机遇。”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获颁“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朱婷被盛赞:定海神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