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网球线上赛揭幕 纳达尔首秀涉险过关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4-29 08:31:00
今晚报 | 2020-04-29 08:31:00
原标题:马德里网球电竞赛揭幕 纳达尔首秀 涉险过关
正在加载

        今晚报讯:(记者:苏娅辉)首届马德里网球电子虚拟竞技赛昨天揭幕,男子组头号种子纳达尔遭遇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的顽强阻击,最终纳达尔在抢七中以小分7比3获胜,大比分以4比3险胜过关。同一小组的第二场对决,穆雷以3比1获胜顶替孟菲尔斯出赛的帕尔雷。

[图]线上赛纳达尔首秀胜沙波 两人罗马赛对阵回顾

[图]线上赛纳达尔首秀胜沙波 两人罗马赛对阵回顾

        第二小组的施瓦茨曼与费雷尔激战七局,通过抢七艰难取胜。随后施瓦茨曼再次出场,以3比1战胜伊斯内尔。第三小组的西西帕斯分别以3比0横扫弗格尼尼和锦织圭。蒂亚弗以3比4不敌弗格尼尼、以0比3负于锦织圭,遭遇小组赛两连败,出线基本无望。第四小组的普伊以1比3的相同比分先后负于戈芬和小兹维列夫。

        女子组比赛,第三小组的沃兹尼亚奇以4比2战胜梅拉德诺维奇,以3比0横扫安德莱斯库,安德莱斯库以4比3力克凯斯。第二小组的科斯蒂亚相继击败孔塔和斯维托丽娜,孔塔以4比2战胜阿扎伦卡。第一小组的本西奇以3比1战胜纳瓦罗,费罗以3比0横扫普利斯科娃。第四小组的贝尔滕斯以3比0横扫科贝尔,布沙尔和维基奇的比赛因为网络故障只进行了一局就不得不推迟。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德里网球线上赛揭幕 纳达尔首秀涉险过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