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组主教练透露:林丹仍想坚持到东京奥运会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4-29 19:44:08
新京报 | 2020-04-29 19:44:08
原标题:林丹近期退役?不,他仍想坚持到东京奥运会
正在加载

新京报4月29日讯:中国羽毛球队今日公布了球队在成都集训的近况,据单打组主教练夏煊泽透露,林丹仍想坚持到东京奥运会。

3月份全英公开赛结束后,止步次轮的林丹与东京奥运资格渐行渐远。但夏煊泽透露,林丹目前没有退役的想法,仍想坚持冲击奥运资格。夏煊泽还介绍,在随国羽回国并遵守规定完成隔离后,林丹向队里请假3周陪家人,随后归队投入训练。世界羽联赛事暂停至8月,奥运积分方案未公布,林丹仍有机会在剩余的比赛中奋力追赶。

奥运延期,夏煊泽认为与其谈利弊,不如考虑如何在接下来这一年多做得更好。“首先就是运动员的伤病、老运动员的恢复问题我们该如何应对;还有就是需不需要技术改进、怎么创新、怎么让大家的状态在奥运会的时候调整得刚刚好,这个才是关键。”

谌龙此前接受东京奥运会官方采访时,透露了卫冕的想法。李矛为他的训练带来了新内容。夏煊泽表示,这对师徒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更充分磨合,“他现在主要面临的困难就是年龄、体能和伤病问题,情绪上可能会有波动,但是队伍目前后勤保障都做得非常好,他现在最需要的还是系统训练和安排。”

借延期一年的机会,石宇奇可以更好地恢复伤病,还有技术、心理和竞技状态的调整。“可能需要比赛来锻炼,”夏煊泽说,“但是现在这么长时间没有比赛,是不是还能那么积极、是不是用更保守的手段,是我们要考虑的问题。”

(记者 刘晨)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单打组主教练透露:林丹仍想坚持到东京奥运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