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首谈狱中生活:这是沉重的打击 从未想过经历这些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4-28 13:51:55
中国新闻网 | 2020-04-28 13:51:55
原标题:小罗首谈狱中生活:这是沉重的打击 从未想过经历这些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4月7日,巴西退役足球运动员罗纳尔迪尼奥支付了160万美元的保证金出狱,抵达亚松森的一家酒店,进行监视居住。此前,他因为使用假护照而被拘留,并在监狱度过了自己的40岁生日。

  中新网4月28日电 近日,在接受巴拉圭当地电视台采访时,已经出狱的罗纳尔迪尼奥首次谈到了他的狱中生活。他表示,这次入狱对他来说是一次沉重的打击,自己从未想过会经历这样的事情。

  小罗表示:“这是一次沉重的打击,我从未想过自己会经历这样的状况。我一生都在努力达到最高的职业水准,并且用我的足球给人们带来快乐。”

  当地时间4月7日,巴西退役足球运动员罗纳尔迪尼奥支付了160万美元的保证金出狱,抵达亚松森的一家酒店,进行监视居住。此前,他因为使用假护照而被拘留,并在监狱度过了自己的40岁生日。

  今年3月初,小罗因使用假护照入境巴拉圭而被警方调查。据悉,小罗此次去巴拉圭是为了参加一个慈善活动,而此前他曾被巴西法院限制出境。

  但小罗的狱中生活却比很多人想象中要“精彩”很多。他与哥哥一起被分入“VIP牢房”,有床、电视、风扇和公共浴室,户外阳台可供二人定期使用。此外,他们还可以不用吃“牢饭”,每天的餐食由律师提供。

  监狱看守人员透露,小罗很快适应了狱中生活,精神状态很好,总是笑盈盈的。巴拉圭球员和一些球迷,也曾慕名来监狱探监。他甚至还参加了监狱足球赛,帮助球队获胜的同时为球队赢得了16公斤猪肉的奖励。

  小罗回忆,在狱中他有很多机会踢球,也频繁被人要求签名合影:“踢足球,签名,拍摄照片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没有理由停止这样做,尤其是对于那些正经历着艰难时期的人们。”

  此前据外媒报道,在被关押了32天后,昔日足坛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已经出狱。为此他支付了160万美元的保证金。目前小罗在巴拉圭当地的酒店监视居住。他表示,十分想要回到家中:“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妈妈一个大大的吻。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开始以来,她都处于艰难的时期。”(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小罗首谈狱中生活:这是沉重的打击 从未想过经历这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