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超前锋乌贾心系家乡尼日利亚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4-28 12:02:51
新华网 | 2020-04-28 12:02:51
原标题:前中超前锋乌贾心系家乡尼日利亚
正在加载

  新华社柏林4月27日电(魏颀)曾经效力中超辽足的德甲柏林联合前锋乌贾在27日的《踢球者》杂志专访中表示,非常担心家乡尼日利亚的新冠肺炎疫情。

  “那里的感染人数迅速上升。政府必须出动军队和警察,强迫人们回到家里,很多人并不了解病毒的危险性。”乌贾说,“包括我的父亲,他患有糖尿病,但也不愿意整天待在家里。”

  乌贾表示,在尼日利亚,很多人受生活所迫无法待在家里。“超过60%的人每天必须工作才能维持第二天的生活。大家都应该待在家里,但是如果不去工作的话,大部分人马上就会缺乏食物和水。有些人已经说了,同感染新冠病毒相比,没有食物是更危险的事情。”据悉,乌贾正在努力通过自己的基金会帮助家乡抗击疫情。

  现年29岁的乌贾2016年从德甲不来梅加盟辽足,创造了辽足历史上最贵引援纪录。2017年辽足从中超降级后,乌贾重返德甲,加盟美因茨。去年夏天,乌贾又转会到德甲“新军”柏林联合,签约至2022年夏天。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前中超前锋乌贾心系家乡尼日利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