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普乔格:疫情不影响训练有些孤独 期待东京卫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4-28 20:36:34
央视网 | 2020-04-28 20:36: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现男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基普乔格在近日一次采访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并没有影响到他的训练,只是让他感觉到有些孤独。而说起推迟后的东京奥运会,他表示,如果2021年一切顺利自己将力争卫冕。

        “对于整个体坛来说,当下是一个特殊的局面,尤其是对于我们这些跑步运动员来说,我们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状态。一般来说,现在这个时候,应该是每两周换一个地方,在世界著名城市举行马拉松大赛的时节。”基普乔格说。

        如今受疫情影响,无法参加比赛的基普乔格只能更加专注的投入到训练中,尽管他的训练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但这依然让他感觉有些孤独。

  而说起东京奥运会的延期,基普乔格说:“最开始我确实很吃惊,有些难以接受。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我说服了自己去接受变化。我是一个主张变化的人。有些时候我们必须要做出改变。”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赢得马拉松金牌之前,基普乔格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已经摘得两枚银牌,但当时他参加的是男子5000米长跑。

  2019年是基普乔格真正值得铭记的一年。他在10月的维也纳马拉松比赛中跑进两小时大关。由于那项赛事并非公开赛,他的成绩并没有被官方记录在案,但这仍然是人类历史上的一个伟大成就。

  基普乔格此前期待着以奥运马拉松卫冕冠军的身份结束2020年的征程,但是现在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他的卫冕梦想还需等待一年:“东京夺冠将是伟大的事,是在我个人履历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如果2021年一切顺利,我将会在一场激烈的比赛后赢得奥运冠军。”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基普乔格:疫情不影响训练有些孤独 期待东京卫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