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成都集训劳逸结合 强化体能增加趣味性训练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4-27 15:03:08
今晚报 | 2020-04-27 15:03:08
原标题:国羽集训劳逸结合
正在加载

  在安全度过14天隔离期加10天过渡期后,中国羽毛球队24日在成都双流集训基地恢复了正常训练,在强化体能训练的同时,也增加了趣味性训练。

  目前世界羽坛赛事停摆,针对队员可能产生的思想波动和懈怠,中国羽毛球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强化思想教育和体能训练,引导队员合理利用这段集训时光。雅加达亚运会后,国家体育总局提出实施“铁人计划”,旨在加强运动员体能。此次集训期间,中国羽毛球队践行“铁人计划”与隔离期后恢复体能的目标相结合,狠抓体能训练,每周都设置4000米、3000米等测试。各组还穿插了趣味性训练,以活跃训练氛围。跨组双打对抗就是其中之一,男单陆光祖携手女单陈雨菲,混双王懿律搭档女单新秀王祉怡,双方激战三局。在完成训练、业务学习和放松治疗之余,全队在晚上会组织队员进行打台球、打乒乓球等活动,劳逸结合,调节身心。

  另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亚洲羽毛球协会表示,若是情况允许,2020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重回中国武汉。如果成行,这将是武汉连续第六次举办亚锦赛。今年的亚锦赛原本就定在武汉举行,但由于疫情的影响,赛地被改到菲律宾马尼拉,但随后全球赛事停摆。亚锦赛是奥运会积分赛的一站,原本的羽毛球奥运会积分赛截止日期是4月30日,但现在世界排名被冻结,世界羽联还在商讨新的积分制度。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羽成都集训劳逸结合 强化体能增加趣味性训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