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上多面手进攻火力足 国际排联力推多米尼加新星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4-27 08:50:45
今晚报 | 2020-04-27 08:50:45
原标题:国际排联力推多米尼加新星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在目前全球排球赛事因疫情停摆期间,本周国际排联在其官网上推荐了一位值得关注的新星——23岁的多米尼加女排新秀马丁内兹。多米尼加女排此前取得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马丁内兹也期待着自己在奥运赛场的表现。

马丁内兹出生在一个体育世家,她10岁开始在家乡圣多明各练习排球。开启职业生涯的她先后在意大利布斯托阿斯奇奥队、卡萨尔马焦雷队、土耳其艾登队和巴西海滩队效力,曾获得过2017年欧洲联赛亚军、2019年巴西超级杯赛冠军等荣誉。在国字号队伍中,马丁内兹曾代表多米尼加参加过世少赛和世青赛,其间还收获了许多个人奖项,包括2013年U18、U23世青赛最佳主攻手,还有2015年U20、U23世青赛最佳主攻手和2015年U20世青赛最有价值球员。如今身高达到2.01米的马丁内兹可以兼顾主攻手和接应二传手两个位置,她的妹妹也在国家队司职副攻手。

马丁内兹最欣赏的现役球员是韩国名将金软景,而古巴名将路易斯则是她心目中的排球历史最佳球员。现在,马丁内兹最期待的就是明年踏上东京奥运会的赛场,目标则是站上领奖台。2014年世锦赛六强赛,多米尼加队从以局分2比0领先到被中国女排以3比2逆转,是马丁内兹至今最难忘的一场比赛。她直言:“如果东京奥运会多米尼加女排可以打进决赛,我最希望面对的对手是中国女排。”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场上多面手进攻火力足 国际排联力推多米尼加新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