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希望这次停摆可以帮我延长一年职业生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4-25 17:40:27
央视网 | 2020-04-25 17:40: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3岁的凯文·安德森希望这次巡回赛暂停能帮助他延长至少一年的职业生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巡回赛至少暂停到7月13日。从现在的情况看,暂停将再次延长。

  安德森曾两次进入大满贯决赛,下个月就满34岁。近日,南非名将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挺乐观的,但我只剩下温网参赛次数了(不确定还能参加多少次温网),所以我把这段时间看作是一个休息机会,希望我能因此多打一年网球。我希望今年不能参加比赛能给我一个在职业生涯结束前弥补的机会。”

  “整个赛季很有可能最终被取消,这显然是史无前例的,我们不知道这个赛季什么时候会重新开始,所以这是相当具有挑战性的,”安德森说,“我们可能会在夏天比赛,但有一个现实的可能性,那就是比赛会晚很多,甚至明年。每个人都处在一样的境地,我们只想在安全的时候回归赛场。按照目前的情况,我们应该在任何比赛确定之前提前8周被通知。但现在我们只是享受家庭时光,尽可能在家锻炼。等我们开绿灯(恢复比赛)的时候,我可能会进入一个淡季训练期,然后再开始行动。”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安德森:希望这次停摆可以帮我延长一年职业生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