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决赛、半决赛“前途未卜”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4-25 10:19:39
新华网 | 2020-04-25 10:19:39
原标题:德国杯决赛、半决赛“前途未卜”
正在加载

  新华社柏林4月24日电(记者刘旸)德国足协主席团24日召开视频会议后发表声明称,原计划于5月23日在柏林举办的德国杯决赛不能如期举行,两场半决赛举办时间无法确定。

  德国足协主席弗里茨·凯勒说:“关于恢复比赛的日期,我们在等待政府部门许可和批准。非常不幸的是,德国杯比赛肯定不允许球迷进入现场。德国杯历史上将首次出现关门比赛。球迷可以在电视上收看直播。”

  鉴于柏林市议会此前决定,10月24日之前柏林禁止举办5000人以上聚集的公共活动,8月31日前禁止举办1000人以上的活动,德国杯决赛可以确定是一场无现场观众的比赛。

  新冠肺炎疫情对德国杯下赛季的影响也已产生。按照往年惯例,德国杯首轮比赛在德甲开赛前举办,目前来看,赛制极有可能调整。此外,低级别联赛的中小俱乐部在组织空场比赛方面可能难以符合德甲级别的卫生条件,难以实施德甲级别的预防措施。

  自1985年起,德国杯决赛每年都在柏林举办。2019年拜仁慕尼黑与莱比锡的决赛吸引了7.4万球迷到现场观赛。本赛季德国杯出现史上最黑的黑马,来自德丁业余联赛的萨尔布吕肯史无前例地杀进四强,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勒沃库森。另外一场半决赛是拜仁对阵法兰克福。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国杯决赛、半决赛“前途未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