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田径协会主席呼吁为运动员提供训练场地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4-25 11:13:00
新华社 | 2020-04-25 11:13:00
原标题:罗马尼亚田径协会主席呼吁为运动员提供训练场地
正在加载

        新华社消息:(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田径协会主席弗洛雷亚24日说,协会将致函政府要求解禁后允许运动员在露天进行训练。

        弗洛雷亚对当局关闭公园的做法提出批评。他说:“希望5月15日解禁后允许运动员们在户外训练,不管怎样限制人数,但必须让运动员恢复训练。”田径协会将就此致函青年和体育部。

        他在接受罗通社记者采访时还表示,由于紧急状态期间公园关闭,运动员们只能在人行道上跑步,并遵守疫情关于保持相应社交距离的规定。他指出,法律允许人们在不要聚集的基础上跑步锻炼,一些大公园完全可以对需要散步和跑步的人开放。

        弗洛雷亚说:“疫情以来,运动员们都回到了自己的老家,并在那里进行力所能及的训练。”为此,现在有必要重新启动社区支持俱乐部的人才选拔机制。今后的战略应该是大力发展社区田径运动,加强地方社区俱乐部发展,从而为国家培养专业运动员奠定基础。

        罗马尼亚将于5月15日结束紧急状态,届时居民将可以自由出行,但并不意味着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一下子恢复到疫情前的状态。青年和体育部部长斯特罗埃23日说,运动员在恢复训练以前必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政府将制定包括教育、体育、经济发展等各领域的逐步“放松”计划。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罗马尼亚田径协会主席呼吁为运动员提供训练场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