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单方面宣布推迟招致多方批评 可能要再度延期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4-25 11:00:44
新华社 | 2020-04-25 11:00:44
原标题:法媒:法网招致多方批评,可能要再度延期
正在加载

        新华社消息:(记者:肖亚卓)据《巴黎人报》24日报道,原本推迟到今年9月20日开赛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可能需要再度延期。

        202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原计划于5月24日至6月7日举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法网赛事组委会于3月17日宣布将比赛推迟到9月20日至10月4日。

        但组委会此举随后招致多方批评,有其他网球协会及赛事组织者认为,法网不与他们协商,单方面宣布将赛事推迟到9月底,会对原定于这段时间内举行的比赛造成影响。

        按照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和女子网球协会(WTA)原本的赛程安排,9月20日至10月4日这段时间内将举行5站ATP比赛及5站WTA比赛,其中有4站比赛都是在中国举行,这些比赛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宣布要取消或者推迟。

        法国网球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仍在与有关方面协商,以确定正式的比赛日期。

        除法网以外,本年度剩下的另外两项大满贯赛事中,原定于6月29日至7月12日举行的温网已经确定将取消,而原定于8月31日至9月13日举办的美网暂时未受影响。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法网单方面宣布推迟招致多方批评 可能要再度延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