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活动再募捐超75万美元!林书豪发笑脸图致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4-24 08:52:20
央视网 | 2020-04-24 08:52: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首钢队后卫林书豪一直在为战胜疫情的工作而努力,近日他更新社交媒体,透露他所发起的抗议募捐活动在近些天筹集到的善款已达到了75万美元以上。

林书豪文中写道:“当我们实现BeTheLight活动最初的目标时,这就是我脸上的表情!在这几天之内,我们就筹集到了75万美元以上的捐款,无论数目的大小,你们的捐款都很重要。每一支我效力的球队,每一个和我一起打球的队友,每一个跟我合作的品牌都说过同样的话:兄弟,你的球迷太疯狂了 (当然是好的方面)!!”

林书豪接着写道:“相信我,这个活动才刚刚开始,而且会一直持续下去。老实说,这很简单:那些人们正处于痛苦中,并且需要帮助,所以我们将继续提高服务与关爱。随着新冠肺炎社会正义问题的发展,所以这项活动也将随之发展。”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抗疫活动再募捐超75万美元!林书豪发笑脸图致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