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线上网球赛阵容确定:蒂姆安德莱斯库加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4-24 10:16:17
央视网 | 2020-04-24 10:16: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4月23日,马德里公开赛公布了线上网球电竞赛事最新球员名单:蒂姆、锦织圭、西西帕斯、沙波瓦洛夫、沃兹尼亚奇、安德莱斯库、卡·普利斯科娃、维基奇。此前,组委会已经公布的参赛球员有:纳达尔、穆雷、费雷尔、小兹维列夫、普伊、伊斯内尔、孟菲尔斯、弗格尼尼、卡恰诺夫、戈芬、施瓦茨曼、蒂亚福、科贝尔、阿扎伦卡、贝尔滕斯、凯斯、斯维托丽娜、本西奇、孔塔、科斯蒂亚、纳瓦罗、梅拉德诺维奇、布沙尔、费罗。

对于参加电竞赛,蒂姆说道:“我非常期待马德里线上网球电竞赛!当然,玩虚拟游戏和现实比赛不一样,但这是一个很好的提议。我仍然很兴奋,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我真的很期待我的第一场比赛!一定会很棒的。”

而确认参赛的安德莱斯库表示:“我非常期待在本月底参加马德里线上网球电竞赛,随着ATP和WTA赛季的推迟,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方式,让网球界的球员和球迷聚集在一起,同时也有助于网球的发展。”

马德里线上网球电竞赛将于4月27日至4月30日举行,届时16名WTA/ATP的球员将在家中通过电玩游戏《Tennis World Tour》一决胜负,争夺总数为15万欧元的奖金。胜者有权把奖金分捐给受到疫情影响的低收入球员,此外组委会还将捐出5万欧元援助抗击新冠疫情。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德里线上网球赛阵容确定:蒂姆安德莱斯库加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