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2020欧洲杯”虽推迟至明年但仍不改名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4-24 14:58:56
中国新闻网 | 2020-04-24 14:58:56
原标题:欧足联:“2020欧洲杯”虽推迟至明年但仍不改名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4月24日电 欧足联官网北京时间23日晚发布公告,表示推迟至明年的欧洲杯仍将被叫做“2020欧洲杯”。

  欧足联表示,之所以决定保留“2020欧洲杯”,是为了庆祝欧洲杯成立60周年。此外,也是想以此让人们记住在2020年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以及欧洲和世界在2020年所经历的困难。

  另外,有许多与2020欧洲杯相关的品牌材料已经生产出来,如果更改名称的话,就意味着这些物品将被销毁。

  会议中,欧足联执委会还一致决定,鉴于目前疫情之下众多俱乐部面临财政危机,将提前发放给俱乐部关于球员参与欧足联国家队赛事的分红津贴。其中包括:向为39支未参加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的欧足联国家队提供球员的各俱乐部共计发放5000万欧元;向为16支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参赛国家队提供球员的各俱乐部共计发放1770万欧元。

  此外,欧足联还将预留270万欧元在秋季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结束后发放,该部分款项分配与附加赛球员参与情况有关。(完)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欧足联:“2020欧洲杯”虽推迟至明年但仍不改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