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我不讨厌德约 只是不喜欢他做的一些事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4-24 09:15:27
央视网 | 2020-04-24 09:15: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澳大利亚球员克耶高斯说他可以承认人是不同的,他其实并不讨厌现世界第一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现世界排名第40位的克耶高斯曾2次与17届大满贯冠军德约科维奇交手,且在这两次中均战胜了塞尔维亚天王。

近日曾6次获得ATP巡回赛冠军的克耶高斯在社交网络上和好友科基纳基斯直播时表示自己其实并不讨厌任何人。他说:“我可以承认人们是不同的。我只是不喜欢他(德约科维奇)做的一些事情,但是我不讨厌他。”

一年前,克耶高斯曾在节目中谈及了德约科维奇,澳大利亚人真诚的表达了他的想法,他说:“我只是觉得他(德约科维奇)对被人喜欢有一种病态的痴迷,他只是想和罗杰一样,我就是受不了这样。不管他赢得了多少大满贯,对我来说他永远都不是最伟大的。我和他曾交手过两次,但是如果你赢不了我,我很抱歉,你就不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克耶高斯:我不讨厌德约 只是不喜欢他做的一些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