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和俱乐部已经同意 各国联赛七月底踢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4-23 08:25:54
央视网 | 2020-04-23 08:25: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欧足联与欧洲俱乐部协会达成协议,在7月底之前完成各国国内联赛,将8月留给欧冠和欧联杯。

  当地时间本周二,欧足联与55个国家足协会谈,周三则与欧洲俱乐部协会和代表29个国家近1000家俱乐部的欧洲联赛协会举行会议。周四,欧足联执委会会议将对未来规划作出决定。

  在周二与各国足协的会议中,欧足联对各国取消赛季的态度已有所软化。在周三会议中,欧足联也将更多决定权留给了各国联赛。如果出现比利时和荷兰那样国内联赛无法完成的情况,足协和职业联盟将可自主决定下赛季欧战名额在内的事项,重要的是在7月31日之前确定下来。而如果国内杯赛无法完成,相应的欧战席位可能会让给联赛积分榜上靠前的球队。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足联和俱乐部已经同意 各国联赛七月底踢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