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旭开启“单人升级模式” 假期独自进行训练

副标题:

来源:沈阳晚报  |  2020-04-22 09:35:07
沈阳晚报 | 2020-04-22 09:35:07
原标题:李晓旭开启“单人升级模式”
正在加载

  上周末,封闭训练两个多月的辽宁男篮开始放假,老队员休假四周,年轻球员有一周的休息时间。但是在假期期间,很多球员都在用各自的方式继续训练,保持体能和竞技状态。近日,李晓旭就提前结束了“假期”,开始独自进行力量训练。

  在众多CBA球队中,辽宁男篮是最早重新回到训练场上的一批,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辽篮在春节假期结束后就开始进入到封闭训练。直到4月17日放假,球队已经封闭训练了两个多月。在这期间,虽然联赛重启遥遥无期,但是训练场上的辽篮队员仍然一丝不苟,认真完成训练。本周一,李晓旭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杠铃的图片,并且配文表示,“看到这些杠铃,风雨几十载依旧陪伴着我们。告诉我们只有更加努力,才能强大自己,走出低谷!开工。”假期才过了四天,李晓旭就投入到训练中。

  在CBA这些年的比赛中,李晓旭的球风朴实,攻防两端表现非常积极,训练中也是勤勤恳恳,这与他本人的性格也非常相似。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30轮比赛中,李晓旭每场比赛都有登场,虽然场均得分不高,只有5.7分,但是他在防守端的作用非常明显,场均6个篮板和0.6次盖帽,这两项数据都比前两个赛季有提升,可以看出他在努力找回自己的状态。在本赛季的多场比赛中,李晓旭都有出色的表现,常规赛第22轮,辽篮主场逆转山西男篮的比赛中,李晓旭多次抢下关键的进攻篮板,第四节单节在内线得到10分。除了李晓旭之外,据记者了解,在假期期间辽篮很多球员也在单独进行训练,保持状态。

  在前一段训练中,赛季初遭遇严重伤病的丛明晨已经能够和球队一起进行对抗性训练。目前来看,CBA联赛在7月份之前无法重启,倘若7月份联赛能够按下“播放键”,辽篮这位神射手也有望重回赛场。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李庆实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李晓旭开启“单人升级模式” 假期独自进行训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