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卡里乌斯遇欠薪提前结束租借 将返回利物浦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4-22 13:14:48
中国新闻网 | 2020-04-22 13:14:48
原标题:外媒:卡里乌斯遇欠薪提前结束租借,将返回利物浦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4月22日电 自2018年欧冠决赛出现重大失误后,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可谓流年不利。据外媒报道,被租借至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的他因为俱乐部欠薪提前解约,重返利物浦。

  报道提到,卡里乌斯此前已经向国际足联申诉贝西克塔斯,要求俱乐部支付160万欧元工资,并且提前结束租借合同。

  26岁的卡里乌斯曾是利物浦的主力门将,2018年的欧冠决赛成了他职业生涯中的“滑铁卢”,那场比赛中,他曾出现重大失误,对于两粒丢球有着直接责任,利物浦最终遗憾成为皇马欧冠三连冠的“背景板”。

  2018年夏天,利物浦将卡里乌斯租借至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但他似乎仍未走出阴影,在比赛中仍会时常出现低级失误,还一度失去了主力位置。

  租借期间,卡里乌斯代表贝西克塔斯出战67场比赛,共丢掉95球。由于与利物浦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提前结束租借后,他将返回球队。不过,目前主力门将阿利松表现出色,卡里乌斯恐怕很难获得出场机会。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外媒:卡里乌斯遇欠薪提前结束租借 将返回利物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