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中场托利索接受脚踝手术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4-22 16:46:46
新华网 | 2020-04-22 16:46:46
原标题:拜仁中场托利索接受脚踝手术
正在加载

  新华社柏林4月21日电(魏颀)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21日透露,来自法国的中场球员托利索在当日接受手术,以治疗左脚脚踝外侧韧带伤势。

  据悉,托利索左脚脚踝的问题已经存在较长时间。俱乐部称,手术进行得很成功,托利索将在4周后开始康复训练。目前,德国新冠肺炎疫情得到初步控制,德国各界正在讨论5月中下旬以空场比赛的方式重启德甲的可行性。如果这一方案实施,托利索将缺席德甲重启后的比赛。

  现年25岁的托利索在2017年夏天从法甲里昂转会至拜仁,并创下了当时的德甲转会费纪录。但托利索在拜仁并未取得突破,受伤病等因素困扰,迄今为止他总共为拜仁在德甲联赛仅仅出场41次。托利索的合同在2022年夏天到期,外界认为他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就离开拜仁。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拜仁中场托利索接受脚踝手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