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网球不是最重要的 需要帮助ATP其他球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4-21 15:12:03
央视网 | 2020-04-21 15:12: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西班牙著名网球运动员纳达尔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新冠病毒的流行以及对人们和网球产生的所有影响。

他认为世界正面临着困难的局面:“我的(暂停比赛)进展如何?我好多了,即使我还知道所有的消息。我做体育锻炼时有点灰心,有几天如此,然后我一直试图更乐观地面对我的日常工作。我想保持活跃,在这种情况下不容易。这段时间我也增重了几公斤。”   

“网球对我来说现在不是最重要的。”西班牙人在谈到社会问题和网球运动的恢复时,发表了这些有趣的声明:“当经历了这些糟糕的时刻,我想不起我的职业生涯,但在我看来,我想我们不会在短期或中期内打比赛,如果没有治愈新型冠状病毒的办法。”

“我们的运动是全球性的:组织网球比赛需要动员世界各地的许多人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因此变得非常复杂。我们也在努力寻找最好的方法来帮助那些有困难的网球运动员。世界上最好的100名网球运动员将不会有任何困难,但我们也必须考虑其他的ATP球员。”纳达尔说。   

ATP,WTA和ITF已经在7月13日之前停止了所有的赛事活动,并且8月份举行的罗杰斯杯的WTA赛事已经宣布停赛。“再过几周,我们将对美国秋季期间的其他比赛做出官方决定:有很多假设,其中包括空场比赛,或者最坏的情况是取消比赛。”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纳达尔:网球不是最重要的 需要帮助ATP其他球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