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瑜伽、带萌娃……“奶爸”丁俊晖的居家生活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4-20 12:45:01
中国新闻网 | 2020-04-20 12:45:01
原标题:练瑜伽、带萌娃……“奶爸”丁俊晖的居家生活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4月20日电 疫情之下,全球体育赛事大多处于暂停状态,常年在外比赛的运动员们也难得开始了居家生活。这不,台球名将丁俊晖不但化身“带娃狂魔”,还练起了瑜伽。

  去年年底,丁俊晖在英锦赛上夺冠,拿下个人生涯第三座该赛事冠军奖杯。根据之前报道,旅英参赛的丁俊晖直到3月28日才由荷兰转机回国。之后按照相关防疫规定,他在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隔离医学观察后,才回到北京与妻女相见。

  与家人团聚后,丁俊晖先是跟家人补过了一个生日,随后化身“奶爸”的他晒出了遛娃的视频。

  居家之余,丁俊晖教起了女儿打台球。他还对此调侃道:“不好意思,爸爸不是故意的,一不小心就开始教上了。”网友也打趣道,这将是十几年后,中国新一代的九球天后。

  除了带娃,练瑜伽也是丁俊晖的居家必备项目。19日晚,丁俊晖又晒出两张练瑜伽的照片,表情痛苦而又“滑稽”。丁俊晖配文:“you see see you one day day 的”。(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练瑜伽、带萌娃……“奶爸”丁俊晖的居家生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