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队冠军达标赛第二站 单人比赛两项四人达标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4-20 08:05:05
今晚报 | 2020-04-20 08:05:05
原标题:中国跳水队冠军达标赛第二站落幕 单人比赛两项四人达标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2020年中国跳水队冠军达标赛第二站昨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跳水馆落幕,四个单人项目进行了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结果,谢思埸和彭健烽占据男子三米板前两位,王涵与昌雅妮分获女子三米板冠亚军,四人得分均达标,男、女十米台冠军分属杨健和司雅杰。

  中国跳水队根据东京奥运周期的世界大赛综合评定设置了各个项目的达标分数线,男子十米台达标成绩为570分,女子十米台达标成绩为400分,男子三米板达标成绩为535分,女子三米板达标成绩为385分。虽然众国手都是久经沙场的名将,但昨日的半决赛中还是有多位名将意外出局,其中就包括男子三米板的曹缘、女子十米台的陈芋汐。

  男子十米台决赛的争夺中,六轮总分556.05分的杨健以0.95分的优势力压陈艾森获得冠军,练俊杰排名第三,但三人的总分均未达标。去年世锦赛女子十米台冠军陈芋汐在半决赛意外出局,卢为在决赛次轮因故退赛,只剩下司雅杰和张家齐争夺冠军。司雅杰最终以五轮389.20分排名第一,但两人总得分也均未达标。

  男子三米板决赛,六轮表现稳定的谢思埸最终以558.05分夺得冠军,亚军彭健烽得到536.70分同样达标,王宗源获得季军。女子三米板决赛,昌雅妮、王涵和陈艺文五轮的动作安排完全相同,而完成质量更高的老将王涵最终以385.20分排名第一,昌雅妮以0.1分之差位居第二,两人成绩均达标,陈艺文排名第三。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跳水队冠军达标赛第二站 单人比赛两项四人达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