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新举措帮助球员 纳达尔网球学校发出邀请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4-20 15:15:31
今晚报 | 2020-04-20 15:15:31
原标题:纳达尔网球学校发出邀请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张璐璐)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职业网坛已经陷入长时间的停摆。为缓解球员目前的困境,纳达尔网球学校昨天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将在近期计划向ATP和WTA球员开放,供球员们暂住、训练,并在网校内部组织比赛,直至巡回赛恢复正常。

纳达尔网球学校正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向ATP和WTA的精英球员发起邀请,为他们提供封闭且安全的住宿以及训练设施,球员的日常训练和比赛还可以通过电视向全世界球迷直播。目前该方案已经发给了ATP,ATP将以健康和安全为首要准则,评估各种方案的可能性。

该方案是由网校校长纳达尔本人提出来的。他介绍:“现在网球巡回赛已经退居次席,最重要的是每个人的身体健康。不过,如果未来几个月学校能够用来帮助其他职业球员,让他们训练和比赛,我会感到非常高兴。尽管接下来暂时没有巡回赛,但一起训练可以帮助球员保持状态,准备好赛季的重启。”此前,纳达尔还发起抗击疫情筹款活动,该项目的目标是筹措1100万欧元,得到各界体育人的鼎力支持。

受疫情影响,本赛季巡回赛至少要停摆到7月13日,已经有一些球员公开表示怀疑今年的美网能否如期开赛。对此,美国网球协会昨天证实,美国网球公开赛仍计划在8月31日至9月13日举行。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疫情之下新举措帮助球员 纳达尔网球学校发出邀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