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无法集结备战 意大利女排主帅仍旧乐观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4-20 15:12:17
今晚报 | 2020-04-20 15:12:17
原标题:意大利女排主帅仍旧乐观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19-2020赛季的意大利女排联赛提前宣布结束,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马赞蒂想要集结国手备战东京奥运会的愿望也无法实现。尽管如此,马赞蒂依然乐观,他直言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举行更有利于意大利女排取得好成绩。

在东京奥运会周期,意大利女排无疑是成长速度最快的女排国家队,超强接应二传手艾格努更是令该队跻身世界顶尖强队行列,里约奥运会还无缘小组出线的意大利女排如今已是东京奥运会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随着疫情在意大利爆发,不仅是意大利女排联赛提前宣告结束赛季,意大利国家队的集训更是无从谈起。对此,43岁的马赞蒂直言:“在疫情面前,世界需要停下来。我不知道会持续多久,但是在危险过去之后,我们可以恢复正常的训练。现在我们需要花费必要的时间,然后在正确的时机到来时,我们将重新点燃备战东京奥运会的激情,但现在还没有任何计划可言。”

虽然集训无法实现,但是马赞蒂也没有闲着,他目前正通过网络携手意大利国家队教练组分析东京奥运会决赛阶段的各个对手。意大利女排已经确定退出今年的世界女排联赛,这意味着该队今年已无比赛可以参加。马赞蒂表示:“对于像意大利队这样的年轻团队来说,这将是一次全新的机会,休息一年也会让年轻的意大利队员有所进步,看看一年后全队会有怎样的改变。”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受疫情影响无法集结备战 意大利女排主帅仍旧乐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