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篮并未放假 球队从常规训练改为调整性训练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0-04-20 10:11:24
北京青年报 | 2020-04-20 10:11:24
原标题:北控男篮不放假 改为调整性训练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CBA公司几天前开会讨论了联赛重启的可能性,认为4月到6月内复赛的可能性不大。在这种情况下,部分球队做出了给教练组和队员们放假的决定,有媒体报道把北控男篮也列入到了放假的球队之列,但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控俱乐部方面得到的准确消息和说法是:球队从常规训练改为调整性训练。

实际上,北控俱乐部近一个半月以来一直在弘赫体育中心内进行着高强度的封闭训练,目的就是为了在联赛重启之际能够保持较好的竞技状态。然而中国篮协、CBA公司未做出近期开赛的选择,也没给出联赛重启的时间表,在这种情况下,让球队继续保持高强度的训练意义不大,也容易造成球员伤病。

于是,北控俱乐部做出了调低训练级别和强度的决定,球员们每天还是要到球馆进行基本功如投篮方面的训练,以保持球感。从俱乐部工作人员反馈给北青报记者的情况来看,用马布里的话来说就是:“队员们情绪都很不错,意志都很坚定,随时能够投入到比赛当中。”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控男篮并未放假 球队从常规训练改为调整性训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