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希望网坛“三巨头”共同成立帮扶基金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4-20 08:32:09
新华社 | 2020-04-20 08:32:09
原标题:焦科维奇希望网坛“三巨头”共同成立帮扶基金
正在加载

新华社巴黎4月18日电:塞尔维亚网球名将焦科维奇18日透露,他与费德勒和纳达尔一起商量过成立一个新的基金,以帮助那些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的低级别网球运动员。   

焦科维奇在18日与三届大满贯得主瓦林卡进行了一场直播谈话,在谈话中他表示,自己已经和费德勒和纳达尔进行了一场“长谈”,内容是网坛三巨头如何做出自己的努力,来帮助那些排名较低的选手,因为这些选手应该是受到疫情影响最为严重的运动员。   

焦科维奇表示,他希望能够募集到300万至450万美元用以帮助那些世界排名在200位或者250位至700位之间的球员。他同时透露,他还会寻求与ATP和大满贯赛事主办方的合作以便能够顺利建立这个基金。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范围内扩散,世界职业网球赛事已经中止了一个多月,而且还将继续停赛至7月中旬。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约科维奇希望网坛“三巨头”共同成立帮扶基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