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组织首钢才艺秀 为冠军发3500元大红包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4-19 10:43:47
新京报 | 2020-04-19 10:43:47
原标题:林书豪组织首钢才艺秀,为冠军发3500元大红包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刘晨)今日上午训练结束后,北京首钢男篮外援林书豪组织全队8位年龄最小的球员来了一场才艺竞演,队友最终推选李佳益获得头名,林书豪慷慨送出3500元大红包。

        才艺秀开始前,书豪先询问了“演员”们准备的节目,当得知大家准备的基本都是唱歌后,他作为“导演”决定现场加戏——最后所有人加演一段舞蹈——为了减少尴尬的时间,跳15秒就可以。另外,林书豪还为各位观众准备了甜甜圈等零食。

        在首钢男篮“卡拉OK大赛”中,年轻后卫高升的林书豪模仿秀成为亮点。他穿着7号球衣,用发胶特意拗了林书豪同款发型,与队友配合表演了首钢男篮核心标志性的摆脱防守后撤步投篮以及压低重心贴身防守,最后还送上了脱鞋送到书豪面前的“彩蛋”,让全场笑得前仰后合。

        不过,最终征服全队的还是内线李佳益。他除了带来一首日文歌曲,更在最后的斗舞环节中胜出,拿走了专属大红包。有队友起哄让林书豪也跳舞,但他拒绝的理由令人无法反驳:“我是领导,我不陪你跳!”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林书豪组织首钢才艺秀 为冠军发3500元大红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