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松加表示今年的法网和美网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容易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4-19 09:58:33
央视网 | 2020-04-19 09:58: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9日,法国球员特松加近日承认在短时间内打两项大满贯并不容易,但是他觉得他自己可以应付,因为像这样的情况需要采取高强度的训练模式。

        由于今年新冠疫情,法国网球联合会(FFT)在赛季宣布停摆之初就迅速做出反应:将法网重新安排在一个新的日期。现在美网定于8月31日至9月13日举行,法网则定于9月20日至10月4日举行。

        “如果你想同时赢得法网和美网,那就太难了。”特松加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连续赢得两个大满贯是非常困难的,我甚至一个都没有赢过。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从硬地赛场转向红土赛场将是一项极其困难的任务。”对此特松加也建议,一些球员可以专注在美网发挥出最佳水平,而一些球员可以为法网做准备。

        赛季停摆期已经延长至至少7月13日。在停摆期结束后,这个赛季仍将继续。特松加对此情况也说道:“老实说,在我们现在的情况下,短时间内有两项大满贯不是问题。但我们现在主要面临的问题是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比赛。并且是在良好的条件下恢复比赛。”除此以外特松加还说道推迟的东京奥运会可能是他的“最后一个大目标”。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特松加表示今年的法网和美网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容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