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与其男友捐款3万欧 帮助罗马尼亚抗击疫情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4-18 10:26:58
央视网 | 2020-04-18 10:26: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哈勒普和其男友尤鲁克决定捐赠3万欧元来帮助罗马尼亚抗击尚未到达顶峰的新型冠状病毒危机,至少现在在巴尔干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还未到达峰值。哈勒普和她的男友感受到了罗马尼亚在新冠病毒疫情暴发后开始面对的一系列影响。

“这是真的,我们决定捐赠30000欧元。”哈勒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从不看新闻,但是我和我的男朋友托尼在家,我们看到现在这个时刻对每个人来说都很困难。所以我们决定捐款,不管捐多少钱,我都得捐。”

“这是我发自内心的。”哈勒普继续补充道,“我不想正式宣布我捐了多少钱。但是我知道现在的医生和罗马尼亚人需要帮助。”   

随后,哈勒普还谈及了自己是如何应对目前的情况,因为她现在正在布加勒斯特的家中“与世隔绝”。

她说:“我现在很想念我的朋友,这个时刻我们不能聚在一起。我很喜欢到城里去和大家一起坐着笑,然后一起讲故事,但是现在我不能。我完全孤立了自己,从3月9日起我就再也没有遇到过不认识的人。事实上我已经在家里呆了6-7个星期了。在一个地方呆这么久对我来说是一件令人惊叹的事情,因为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这样做了。”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哈勒普与其男友捐款3万欧 帮助罗马尼亚抗击疫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