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呼吁民众减少外出 致谢抗疫医疗工作者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4-18 13:28:38
央视网 | 2020-04-18 13:28: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花样滑冰巨星羽生结弦通过社交媒体发出呼吁,希望人们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同时感谢医务工作者的付出。

  羽生结弦透过视频送上寄语:“大家好我是羽生结弦。现在的每一天,我想大家都非常辛苦,必须得有所忍耐,受许多约束限制。虽然生活处于艰难的情况,但请大家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为了防止疫情感染的扩散,麻烦大家多多配合。”

  对正在与病魔战斗的患者们,他鼓励道:“你们一定是非常痛苦,正与难以想象的恐惧战斗着。身处一片漆黑之中,要找到希望之光真的非常艰难。但我相信,就像3.11的夜空一样,周围一片漆黑才能看得到光芒。”

  羽生选手还向身处抗击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说:“我祈祷大家带着由衷的笑容、开心交流的那一天,能够尽快到来。”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羽生结弦呼吁民众减少外出 致谢抗疫医疗工作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