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靖:为国争光 用优异成绩向抗疫逆行英雄致敬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4-17 10:21:12
今晚报 | 2020-04-17 10:21:12
原标题:冬奥会冠军代表中国短道速滑队发声 武大靖:用优异成绩向逆行英雄致敬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正在北京集训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将士近日纷纷书写“公开信”吐露心声,而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武大靖的表达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作为备战2022年北京奥运会的主要成员,他的“公开信”代表了全队的心声。在武大靖的公开信中表示,要用优异成绩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逆行英雄致敬。

他在公开信中写道:“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长时间穿着防护设备工作,他们身处最危险的环境中,心中只有祖国和人民,他们是担起民族大任的国家脊梁!我们还能自由地呼吸,我的羞愧感油然而生。我就是靠仰望这种担当精神度过了18天魔鬼式的备战训练周期,备战训练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在距离北京冬奥会只有600多天的时间了,短道速滑项目是中国冰雪运动的旗帜,我们短道速滑人要拥有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在北京冬奥会上为国争光,用优异成绩向逆行的英雄致敬。”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武大靖:为国争光 用优异成绩向抗疫逆行英雄致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