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降降!热刺要求波切蒂诺降薪 穆帅同样得减薪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4-17 09:17:51
央视网 | 2020-04-17 09:17: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冠疫情严重冲击体育产业,受此影响足球俱乐部的收入锐减,热刺也不例外。如今热刺准备推行降薪政策,帮助俱乐部度过危机。

  《每日邮报》称,热刺的一位重要降薪目标,是前任主帅波切蒂诺。他在去年11月被热刺解雇,但他还在热刺继续领着工资,而波切蒂诺的工资也不低,高达850万英镑每年。因此,热刺希望波切蒂诺降低他的薪水,并且还希望当时波帅的助教团队也能降薪。

  按照该媒体的消息,热刺已经和波切蒂诺方面进行了谈判,是否能成功达成协议,还得看波切蒂诺的态度。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接下来有球队愿意让波切蒂诺执教,那么热刺将不用继续支付他工资。

  除了波切蒂诺,热刺还准备和穆里尼奥谈判,让穆帅也降低自己的工资,他在热刺的年薪高达1500万英镑,因此他也成了球队的减薪目标。值得一提的是,热刺的普通员工和球员,依旧在正常领取工资。已确定降薪的人,目前只是领导层。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降降降!热刺要求波切蒂诺降薪 穆帅同样得减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