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乒选手首次世界排名第二 伊藤美诚称会更加努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4-17 10:02:30
央视网 | 2020-04-17 10:02: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6日,国际乒联发表了四月的世界排名。女子方面,3月在卡塔尔公开赛中获得亚军的伊藤美诚(19岁)上升1位,世界排名到达第二。自1991年开始实行现行的世界排名制度以来,这在日本乒乓球男、女选手中均创下了历史最高。

        伊藤选手通过所属事务所发表评述说:“无论面对哪位选手、无论自己处于怎样的状态,为了能够获胜,我会更加努力的。”

        石川佳纯(27岁)的世界排名仅次于伊藤,排在第9位;男子方面,日本军团中排名最高的是张本智和(16岁)的第4。排名男、女世界第1位的,均为中国选手,他们分别是樊振东(23岁)和陈梦(26岁)。

        此外,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国际乒联旗下的比赛相继延期,4月份将暂停世界排名的更新。而日本协会此前已经表示,今年年初确定的6人奥运大名单不会变更,他们将直接参加延期至明天举行的东京奥运会。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日乒选手首次世界排名第二 伊藤美诚称会更加努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