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辟谣首届全运会夺冠传闻:女排精神鼓舞我们

副标题:

来源:广州日报  |  2020-04-16 08:43:37
广州日报 | 2020-04-16 08:43:37
原标题:“女排精神鼓舞很大”
正在加载

  日前,钟南山在一档视频连线节目中与中国女排名将惠若琪互动。钟南山纠正了惠若琪关于全运会冠军的说法,他透露,自己在1959年参加全运会400米栏确实打破了全国纪录,但没有拿到冠军。他对惠若琪说,“我对你很熟悉,因为在(20世纪)80年代、90年代我一直看女排的比赛,女排的精神对我们有很大鼓舞。”

  对于惠若琪“如何把体育锻炼变成一种生活方式来面对挑战”的提问,钟南山坦言,体育运动应该像吃饭睡觉那样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这也是为什么他到现在这个年纪还能坚持那么大量的工作的原因。“我在年轻时喜欢跑步、打球,年纪大了还是坚持跑步、快走、健身,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现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们宜在室内跑步、骑自行车、健身。”(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敏)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钟南山辟谣首届全运会夺冠传闻:女排精神鼓舞我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