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联宣布全体减薪 ITF主席自愿降薪30%

副标题:

来源:广州日报  |  2020-04-16 09:19:28
广州日报 | 2020-04-16 09:19:28
原标题:国际网联全体减薪 ITF主席自愿降薪30%
正在加载

        广州日报讯:(记者:孙嘉晖)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携手战“疫”、共克时艰已经成为危情时刻的唯一主题。国际网球联合会(ITF)昨天宣布,他们正在实施一系列措施,包括ITF主席大卫·哈格蒂自愿在今年剩余时间减薪30%等,以保护工作人员、组织机构和运动员的长期健康。工作保护计划包括约一半的ITF工作人员休假,剩下的员工将继续工作,以维持业务关键服务和基本平台运行,并降低10%的工资。高级领导班子的工资减少20%,主席则自愿减少30%。

        国际网联已推迟了所有ITF赛程的900多场比赛,一系列举措也带来复杂的挑战,包括收入上的重大损失。为了保障工作,ITF正在实施一系列措施节省项目开支,为雇员提供工作保护计划,以及利用ITF储备资金。

        另外,纳达尔将去年法网夺冠时的球衣拍卖所得的20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7万元)捐出。纳达尔的叔叔表示,纳达尔目前并不关心网球,“他更关心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的大暴发,我们抵抗病毒才是最关键的。”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际网联宣布全体减薪 ITF主席自愿降薪30%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