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赛不停练!山东西王男篮调整训练量应对CBA延期

副标题:

来源:齐鲁网  |  2020-04-16 10:00:49
齐鲁网 | 2020-04-16 10:00:49
原标题:停赛不停练!山东西王男篮调整训练量应对CBA延期
正在加载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5日讯 (山东体育频道 孙东昊 张维 蒲泽)4月15日,山东西王男篮在西王大球馆进行有序备战,全队共有17人参加了本次训练。在下午的训练中,队员们首先进行了折返跑训练,并重点练习了挡拆以及传接球配合。除此之外,助理教练还专门针对内线球员练习了脚步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没有比赛任务,但是球员们的训练热情依旧高涨。队员们也是希望利用这段比赛的空窗期,补齐各自的短板,为联赛做好充足准备。球队目前也集中训练一个多月了,这段时间,球队也一直严格按照省体育局、省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做好防疫的同时保证训练,小将陈培东表示,目前大家的状态都保持的不错,“一些高强度的对抗训练也一直在做,教练组也为我们制定了相应的训练计划,目前没有比赛,我们作为队员来说,保持好体能和状态是最关键的。”

由于疫情原因,CBA联赛一直停摆至今,目前常规赛只进行了30轮,此前有消息称,CBA将会在4月份重启,青岛和东莞两个城市作为比赛地点,比赛将实行空场赛会制。不过,这个方案也因为海外疫情暴发而被搁置。近期,CBA公司召集各球队负责人进行了电话会议,对于本赛季的CBA联赛取消与否,联赛把7月份作为了重启的一个目标时间点,但是一切还是要看疫情的发展情况,直接取消联赛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CBA在短期内很难在重启,对于这种情况,各支球队在备战计划上势必也将会做出进一步的调整,对此王汝恒也表示,球队现在得到消息以后,在训练安排上也做了相应的调整,“之前的训练强度可能会大一些,接下来球队的训练和休息的时间也会相对更平均一些。“

据了解,CBA联赛召开电话会议后,基本共识是6月份确定其中一个开赛时间或者直接取消,就算联赛开赛也要到7月份,针对这种情况,CBA球队近期预计也将会迎来一波放假潮。附本次训练队员大名单:张庆鹏、王冠翔、孙贺男、贾诚、田嘉夫、吴轲、朱荣振、陶汉林、文雁行、王汝恒、侯沛左、马光翰、王文宇、李泓翰、陈培东、李敬宇、张辉。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停赛不停练!山东西王男篮调整训练量应对CBA延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