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致信感谢训练局 为队伍备战提供有力保障

副标题:

来源:广州日报  |  2020-04-16 08:39:14
广州日报 | 2020-04-16 08:39:14
原标题:中国女排致信感谢训练局
正在加载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从1月30日开始,中国女排在北京集结,一直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封闭训练。近日,中国女排向训练局工作人员送上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中国女排在信中表示:“感谢训练局各部门对我们工作的保障和支持,让我们共同携手,获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终胜利!”

  中国女排原定4月参加的奥运会测试赛以及5月至7月的国家排球联赛陆续取消和延期。在这期间,中国女排一直留守北京集训,至今已经两个多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克服重重困难,在疫情期间认真负责地全方位保障各支国字号球队的日常生活、备战训练。中国女排在感谢信里赞扬这些工作人员为队伍的备战工作付出了辛苦的劳动,在食、宿、行、训、学等各个方面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使队伍能够在疫情期间心无旁骛地抓好备战训练工作,在疫情期间的封闭集训收到良好效果。尽管暂时未知何时能有比赛可以参加,但是中国女排在集训期间没有松懈,全队对技战术精雕细琢、恶补短板、狠抓体能,并表示:“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在东京奥运会上发挥出让全国人民满意的水平,取得优异的运动成绩!”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国女排致信感谢训练局 为队伍备战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