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俊闵接受亚足联专访:疫情绝不会击垮我们!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4-16 08:57:04
中国新闻网 | 2020-04-16 08:57:04
原标题:蒿俊闵接受亚足联专访:疫情绝不会击垮我们!
正在加载

      中新网4月15日电 近日,国足队长蒿俊闵接受了亚足联官网的采访,为抗击全世界范围内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而发声,他表示,疫情虽然来势汹汹,但绝不会击垮我们。

  亚足联在其官网写道,上个月开始,亚足联官方联系了在亚洲具有影响力的球星共同发起了“Break The Chain”公益活动,以鼓励各地的人们团结起来,积极应对疫情。本期采访,亚足联邀请到了蒿俊闵作为嘉宾。

  亚足联介绍蒿俊闵时写道:“作为一名经验十分丰富的中场,蒿俊闵已经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了最近3届的亚洲杯。”

  蒿俊闵在采访中表示:“毫无疑问,我们正面对着生命中最大的挑战。疫情爆发后病毒蔓延的速度之快令人难以置信,虽然它可能会让我们难以应对,但是它绝不会击垮我们。”

  “就像在足球世界里一样,我们首要关注的必须是行动的落实和作战计划,而不在于对手攫取了什么。面对这次疫情危机,要想取得最终的胜利,只能专注于我们可以控制的事情,而不是那些我们控制不了的东西。让我们所有人都积极响应,严格自律,多做善举,体谅身边的每一个人,一起阻断病毒的传播。”蒿俊闵说。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蒿俊闵接受亚足联专访:疫情绝不会击垮我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