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再度召开俱乐部总经理会议 联赛7月之前难重启

副标题:

来源:沈阳晚报  |  2020-04-15 09:49:28
沈阳晚报 | 2020-04-15 09:49:28
原标题:联赛7月份之前难重启
正在加载

  昨日,CBA公司再度召开俱乐部总经理会议,商讨联赛重启的预案。据了解,会议上明确了联赛在4、5、6月份不可能重启,如果在6月底依旧不能确定7月份是否复赛,那么本赛季联赛很有可能将取消。

  受疫情影响,CBA从春节过后一直未能重启,从联盟到各俱乐部都承受着很重的经济压力。CBA公司近期给各支球队发去通知,上面给出了对于外援工资支付调整的建议。有媒体称,这次CBA公司明确告知,7月之前不可能开赛。得到这个消息之后,有的球队已经开始放假,等到5月中旬再重新集结。不过,昨天的会议并没有做出最后决定。按照原计划,4月20日还将召开俱乐部投资人会议,届时,有关本赛季CBA何时重启等问题,或许将有进一步的消息。

  与此同时,CBA公司昨日宣布,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将采取降薪举措,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其中公司首席执行官降薪35%,总监及以上级别人员分别降薪15%—30%。CBA公司表示,希望以此次降薪为起点,带动全联盟友好协商降薪,减轻俱乐部运营压力,确保CBA大家庭每一个参与者平稳度过疫情。据CBA公司透露,联赛自2月1日进入休赛阶段,但CBA公司和各家俱乐部仍需持续支出运营费用,其中包括球员及工作人员工资、场租等。随着休赛期的延长,联盟及俱乐部承受的财务压力日趋严重,多项计划内支出也处于冻结状态。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再度召开俱乐部总经理会议 联赛7月之前难重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