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搭档或离队?新疆9年老臣合同到期成自由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4-15 14:35:25
央视网 | 2020-04-15 14:35: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受疫情影响,CBA至今无法恢复比赛。各支球队只能闭门苦练,以待再战。但球员们在训练之余也都在想办法自娱自乐。新疆队后卫西热力江最近很喜欢在一些直播平台亮相,与球迷们互动,而在他的互动中也是猛料不断:日前,他不仅在直播中爆料丁彦雨航的近况,更给球迷透露了一个新消息——新疆队主力内线俞长栋今夏合同到期,将进入球员市场。

还没结束的2019-20赛季,是俞长栋的第十个CBA赛季,也是他代表新疆队比赛的第九个赛季。十年的摸爬滚打,让1991年出生的俞长栋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而29岁的他也正是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段。

如西热力江所说,俞长栋与新疆队的合同将于夏天到期,以他的球风和球场经验,势必将引起众多球队的关注。虽然本赛季能否继续进行还不得而知,但下个赛季(2020-21)赛季,CBA比赛按照计划将会增加比赛场次,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会希望补充人手,尤其是内线球员,而俞长栋作为经验丰富又正值黄金年龄的内线球员绝对具有足够的吸引力,不出意外,他将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大鱼。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周琦搭档或离队?新疆9年老臣合同到期成自由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