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叔叔:纳达尔告诉我他现在不关心网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4-14 18:24:01
央视网 | 2020-04-14 18:24: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托尼·纳达尔是19座大满贯奖杯获得者纳达尔的前教练兼叔叔,他说自己的侄子现在更关心的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大流行,而不是网球。

托尼·纳达尔在接受蒙多·拉科鲁沃的采访时说:“由于面临巨大的挑战,网球已经被遗忘了。不过,这是次要的,抵抗新型冠状病毒才是关键。我们和纳达尔聊到过,他告诉我他现在一点也不关心网球。想必你也会认为这是合乎逻辑的。”托尼并不太在意停赛时间的长短,认为纳达尔在恢复比赛后不会受到停赛影响。

“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纳达尔离开赛场一个星期,他就很难再次找到击球感觉和比赛状态。但到了一定年龄,有了更多的经验,情况就不再如此了。由于受伤,他可以连续三个月不碰球拍,但是当他回来时,他在一周内(最多10或15天)就能恢复。这是类似的情况。”

虽然网球赛程和比赛日程安排仍然是网球运动员和官员们讨论的一个重要话题,但托尼更关心的是大局。“几周前我就说过,在一段时间内,一切都将彻底停止。您希望我们如何打网球?这是不可想象的。除非有非常明确的安全措施,否则将不会举行。如果没有安全保障,我们该如何参加比赛?如果另一波疫情在10月又爆发了怎么办?有多少国家没有限制行动?城市封锁将持续多长时间?我们都不得而知。网球也是一项将许多人从一个国家转移到另一个国家的运动。”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托尼叔叔:纳达尔告诉我他现在不关心网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