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未归队外援 满足条件可停发薪水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0-04-14 08:18:54
北京青年报 | 2020-04-14 08:18:54
原标题:未归队外援 满足条件可停发薪水
正在加载

北京青年报记者13日获悉,CBA联盟近期发通知,向各球队给出了对于外援工资支付调整的建议。其中对于尚未归队外援的工资支付方式调整,联盟表示,同时满足两个条件,可以暂停支付薪资。

联赛重启时间一直未能确定,但球队已经陆续将外援召回。目前大多数球队都已经召回了至少一名外援,但同时部分球队双外援都未能归队,这包括山东队、青岛队、新疆队等。由于联赛重启时间未定,因而对于已经归队与尚未归队的外援薪资如何发放,会出现新的问题。据悉,CBA联盟在近期已经向各个球队发出了相关通知,其中提到了已经归队外援与尚未归队外援的工资发放情况。

联盟表示,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可以暂停支付薪资。第一,在3月26日外交部发布《关于暂时停止持有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的公告》前,已经向外援发出一次通知函及两次警告函;第二,到今年2月底已经足额支付薪资。

对于已经归队的外援,联盟表示球队可以继续支付薪资,也可以与外援协商一致暂停支付或是减少支付薪资。待联赛重启的赛程明确之后,签署《补充协议》变更支付方式。文/本报记者 宋翔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未归队外援 满足条件可停发薪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