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将拍卖亲笔签名的定制网球鞋 筹款帮助抗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4-13 08:15:31
央视网 | 2020-04-13 08:15: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白俄罗斯著名网球运动员、两届大满贯冠军阿扎伦卡加入到网球运动员献爱心的活动中来。前世界第一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长文鼓励大家帮助更多的人抗击疫情。原文如下:

我是维多利亚·阿扎伦卡,职业网球选手。我参加过南佛罗里达的几个比赛,看到COVID-19是如何影响世界、我的朋友和家人的,为此我感到很伤心。

从CDC确认美国第一例COVID-19病例至今已经有82天了,这次的疫情改变了我们多方面的生活,先是从医疗行业开始,随着危机的持续,它已经影响了81%的迈阿密戴德县小企业和248000多个家庭,其中59%的居民正努力维持生计。

因此,我想通过拍卖一双我亲笔签名的定制网球鞋来帮助当地社区。这些收入将用于迈阿密戴德联合基金中,该基金已经建立了迈阿密流行病应对基金,它将使我们能够解决有紧急需求的工薪家庭的短期影响,包括租金/抵押援助、食品、药品和公共事业,并向小企业发放小额贷款。

拍卖将于4月11日开始,4月25日下午1:59分结束。如果您有兴趣捐赠和帮助南佛罗里达的企业和家庭,请访问我(阿扎伦卡)的社交媒体页面。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可以建立一个更强大的迈阿密。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阿扎将拍卖亲笔签名的定制网球鞋 筹款帮助抗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